close

愛丘新據點正式啟動!!【0527】



自從奇摩部落關閉後,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再開部落。←這人老是忘了更新。
後來想想「果然還是要一個據點」、「找個地方放圖、文吧!」為由,我在朋友推薦下選中了pixnet(痞客邦)。


不過我也不是刻意選生日這天才正式啟動,我也已經註冊有段時間了,但總是找不到時機開幕。←總覺得一定要找個特別的日子開幕才有價值。
後來想說這次生日有畫張賀圖送給自己,那就貼上她還為自己開一個好彩頭吧XDDD


為久違的老朋友和初次見面的朋友!愛丘在此復活了!!!

來個久違的自我介紹吧!總之要認識一下我嘛!XD

本人名叫愛丘。
又名酷丘,其實要叫我哪個都沒關係。
(※此綽號的來由是跟台灣論壇有關,當時的ID名稱叫酷丘貓,由於一些認識已久的朋友還會叫我酷丘,所以聽習慣下就不知不覺除了愛丘以外還多了一個綽號,不過叫哪個都是同一人就是了XD)

我是05月27號出生的雙子女。
目前現實中的我是個正再跟專題報告拚命的大三生。(2014'05.27)

過去最熱愛的作品是《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!》,甚至喜愛裡頭角色「庫洛姆.髑髏(クローム髑髏)」接近半病態的程度,直到家教完結的現在還愛著。(乖女表示相當困擾)←生日圖畫的也是她喔!!

我的繪圖創作沒有極限,基本只要有愛,我每一部都會嘗試創作,個人偏日系動漫這部份。而我喜歡的CP範圍從BG、BL、GL都沒限定,時常萌上的幾乎冷CP較多,題外我是個腐女,所以不喜歡腐作品的朋友請趕快逃離這裏!!

※本人所屬的同人社團為→潘朵拉BOX pandorasbox

喜歡的CP:(BG、BL、GL)

《家庭教師》骸髑、雲髑、骸綱、雲綱、山獄、白正等。 (雷:跟夏馬爾的配對)
《火影忍者》鳶地(トビデイ)、角飛、佐鳴。
《黑子的藍球》青黑、赤黑、高綠高、黃笠,其外都只接受黑ALL。
《獵人》西傑、謎奇、奇傑。
《進擊的巨人》兵艾兵、讓艾、讓敏讓。(雷:團兵)
《數碼寶貝》巫迪、和太。
《神奇寶貝》偏黑白版,N主♂。
《MAGI》卡西阿里、奧魯巴巴、阿拉巴巴、摩爾巴巴。
《TIGER&BUNNY》兔虎兔←獅子。
《排球少年!!》影日、黑研。
《飆速宅男》東卷、山坂、金荒、御坂。
《KILL LA KILL》苛真子。
《鬼燈的冷徹》鬼白。
《鑽石王牌》御澤、降澤、澤春、小湊兄弟、真雷、樹鳴。
《JOJO的奇妙冒險》大喬DIO、二喬西撒、承花(本命)、仗露。(←近期才開始追,目前才看到四部。)
《特殊傳說》冰漾、西漾、凡亞、狄利、景羅天安因、安賽安、蘭尼、萊千。
《unlight》犬眼鏡、王子姬、貝傑、貝妲(GL)、柯沃、康庫、熊菇、里閃。

 

......等等這個怎麼打的特別用心WWWW


作畫以外的休閒,喜歡打些小遊戲或單機遊戲。十分喜歡看鬼片或玩恐怖遊戲,作畫時嚐邊看別人玩恐怖遊戲實況邊畫圖。
雖然目前只有參與合本或幫忙繪製封面的階段(學經驗),但相信個人第一本刊物就快了。

大概這樣吧...詞窮不斷的我。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

不論老朋友還是初次見面的朋友,都請多指教!


生日賀圖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丘+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